返回

第八章 :没关系!我来! 为200金钻加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兵线后,xd战队的中路一塔,就被yg战队的这四个人给破掉了。。。

    比赛进行到九分钟。。。yg战队就已经破掉了xd战队的所有一塔。在经济上,就已经领先了xd战队两千块。

    本来呢,xd战队在拿出这套四保一的阵容时,其实已经猜到了会出现这种情况。。。但他们并没有想到,这种情况会这么快就发生。。。

    现在xd战队的人,只能是继续猥琐发育。毕竟大嘴和蒙多都是需要发育的英雄。如果现在让他们两个来跟团,也是一点用处都没有。

    只不过,yg在取得了优势之后,根本就不给xd战队喘息的机会。yg战队先是五个人抱团一起,拿掉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条小龙。紧接着盲僧和飞机一起,又是去上路抓死了独自发育的大嘴。在这之后,盲僧和飞机两个又是迅速回到了中路,直接配合着其他三个队友,杀掉了守在中路的璐璐。。。

    十二分钟。。。比赛仅仅才打了十二分钟。

    yg就已经拿到了四个人头,三座外塔,一条小龙。。。

    反观xd战队,一个人头没有不说,就连防御塔也是一座都没有拿。。。

    就这样,yg利用他们老道的经验,一点点的摧垮着xd战队。。。

    虽然说xd战队的人也想守,也想尽量的把比赛往后拖,毕竟他们的阵容在后期是比yg战队要强的。。。

    但没办法,xd战队前期蹦的实在太厉害了。。。大嘴也根本找不到发育的地方。只要大嘴敢单独出现在哪条线,肯定会被yg的人给抓死。即便大嘴的身边跟着一个风女,结果也还是一样。

    就在比赛打到二十五分钟的时候,yg也已经破掉了xd中下两路的高地。

    二十五分钟破掉两路,基本上yg这一盘是赢定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即便是已经逆风到了这 个程度,xd战队也始终没有选择投降。。。

    按理说,蹦成这样已经可以投了。。。就算你是后期阵容,但前期蹦的太厉害,拖不到后期又有什么用。

    可xd战队就是不投,打死也不投!

    yg战队一看xd战队不投,也不着急,就慢慢的跟着xd战队耗。基本上xd战队的野区就是yg战队家的。

    二十八分钟,yg战队的五个人,直接一起选择开了大龙。看样子,yg是玩腻了,想要拿掉这条大龙,一波带走xd战队。

    可是大龙的视野,xd战队始终都没有断过的。。。即便是如此逆风,阿俊也没让自己这边断了大龙处的视野。

    虽然说yg在开大龙之前,已经排掉了大龙池里的视野。但yg开大龙的事,xd战队的人心里也是一清二楚。讨讽助号。

    只不过,现在xd战队的五个人,全都在高地上清着超级兵。。。即便是打野的努努现在赶过去,也根本没有可能会抢到这条大龙。等你努努过去,人家yg的人早就把大龙打完了。。。

    金哲一边操控着努努,一边懊恼的喊道:“对面在打大龙,可我特么的赶不过去啊,我擦。。。”

    “没关系!我来!”就在这时候,林凡突然冲着其他四个人说道。

    其他人一听林凡这么说,全都朝着林凡投去了吃惊的眼神。

    林凡咧嘴笑了笑,然后操控着蒙多回到了泉水里。而蒙多的鞋子早就已经附魔了家园卫士。在这之后,林凡直接利用传送,传到了上路的二塔。

    在这之后,就看到蒙多风一般的朝着大龙池的上方赶了过去。

    三秒钟后,xd战队的其他四个人。。。ァァ

    “我草!”

    “我草!”

    “我草!”

    “我草!”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