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的咳了几声后,主人一把放开我的脖子。无意外。“咚”的一声,屁股给摔的差点开了花。
主人见我摔着了,倒是心疼的顺着我的脖子,还准备去揉我的屁股,吓的我赶紧闪开了。
真是的,怎么说我也是只公狐狸,屁股那能随便摸啊!
我瞎选了第一扇门,总算是选对了,到了地府后,主人便将我又收进了杂物袋里。
再次出百宝袋时,我已经能幻化为人了。为了给主人惊喜,开始还是以狐身出来的,吃着她递给我的烤猪,要了一只又一只。
终于在要第四只的时候,主人发飚了。一回身看到我时,竟然傻愣住了。嘿嘿~看来本狐妖果然长的俊美。
如此美色,主人表示以后都不将我放进杂物袋了,随侍她身旁。太棒了,这正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总是一个人待在袋里,又闷又无聊的。
对于我的随侍,帮主好像不太乐意。主人很听他的话,当时就感觉恐怕还是要入杂物袋里的。
没想到主人并没有答应,我好开心。想着她对我的好,发誓要更加效忠她。
帮主和主人在一起时,经常喜欢吃她的嘴,肯定很甜,嘿嘿,改天要偷吃看看。
有一人主人睡着了,机不可失,我当机偷吃了起来。奇怪啊,虽然主人的嘴很软,吃着很舒服,可并不甜啊。
当时没觉得怎样,之后却经常会想起主人那软软的嘴唇,好想再偷吃去。可一想到会惹主人和帮主不高兴,也就没那个胆了。
我最喜欢主人烧菜的时候,给她递食材了。可最近一碰到主人的手,就感到心慌异乱,脸红心跳的,难不成我生病了。
最后,通过打听,才知道这是喜欢一个人的现象,原来我是喜欢上主人了。
看着她和帮主两人的亲密,我会难受。看着她嫁给帮主,心仿若被刀割一样疼。可我更明白,只有嫁给帮主,她才会幸福。我能这样看着她幸福,挺好......
雪精想将主人甩到山崖下,我不能让他得逞。我知道只要这个雪精不死,这里人的都得死,包括主人。
我死死的抱住他,想将他一起拖掉到山崖下。主人着急的喊着我的名字,她那关心不舍的眼神,让我更加坚定了,要为她牺牲。
用力的带着雪精一起掉到了山崖下,我将永远存在于主人的心里,我终身不悔......
(番外完)
作者有话要说:亲们,最近调了岗位,工作压力巨大,每天从上班后,都是从早忙到晚,真心累!番外就只写这一篇了,新书的话,估计要明年开春后才能见了。点灯是做销售行业的,上半年会比较闲些,到时亲们可别忘记点灯了!
在此,先提前预祝,偶可爱的亲们,元旦快乐,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