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其实就是一累赘,
[摆摊]:队伍里的人见她实是个妹子又不好赶人,只好叮嘱她一定要配合全体的节奏
[摆摊]:萌妹子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绝不添麻烦,但结果是等打**0ss的时候全体都仆街了,
[摆摊]:啊,对了,那个妹子是练什么的?
[随风而逝]:你怎么知道得那么清楚的啊?!难道你就是那个妹子?!
[摆摊]:你觉得我会说那种萌得发嗲的句子么?
[随风而逝]:不会,那你…………
[摆摊]:切,没尝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你以为我见过那样的妹子啊?
[随风而逝]:…………
[随风而逝]:好吧你继续,啊,对了,那妹子是法师,怎么了。
[摆摊]:哦,剧本继续:于是有人就在说法师没拉稳仇恨,
[摆摊]:队伍里立刻有人去骂那萌妹子,
[摆摊]:那萌妹子立刻抽抽嗒嗒地道歉,
[摆摊]:有人说算了于是这事这么揭过了。
[摆摊]:是这样吧
[随风而逝]:大体上吧
[摆摊]:说到这,我能问个事么会长大人?
[随风而逝]:嗯?
[摆摊]:你向这个妹子或是妹子的朋友求过婚么?
[随风而逝]:求过。
一切的根源来了么?摸下巴思考。
[摆摊]:恕我冒昧,这事最后成了么?
[随风而逝]:成了。
哦~
[摆摊]:你真心的没觉得即使是身为一个妹子也要是自食其力?
[随风而逝]:有么,那样的妹子很少吧,要不就是人妖。
[摆摊]:那你觉得我是妹子还是人妖?
[随风而逝]:人妖。
[摆摊]:为啥?
[随风而逝]:一般女的见了等级高的男号不都要求要带刷要装备么,再说了如果每一个妹子自食其力,那还要男人做什么?
我不跟他一般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