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26章 日本人如丧考妣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为什么会这样?”

    “我要哭了。”

    “雾岛号真的沉了吗?政府为什么还不出来解释?”

    “金刚号不是最先进的宙斯盾舰吗?为什么连导弹都拦不住?”

    “骗人的吧?金刚号和雾岛号怎么可能被击中?那是宙斯盾驱逐舰啊!”

    “这不是能开玩笑的事情,我们大日本帝国海军花了半个世纪重建的海上力量,一夜之间就被废掉了一半武力。”

    “这不是战争,这是让我们的水兵去送死,政府到底有没有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我们不是有最先进的宙斯盾系统吗?把国民的税金全砸到这些东西上,结果连两枚导弹都拦不住?”

    “再这样下去,海上自卫队干脆解散算了。”

    “高超音速导弹……为什么他们会有高超音速导弹?这不公平!”

    尤其是日本右翼网友,最不能接受。

    十天前,金刚号出发时,他们在网上高喊“大日本海军复活”、“大日本帝国海军的荣光,将在红海重现”、“让世界看看日本舰队的力量”。

    大肆吹嘘金刚号和雾岛号将让世界重新认识日本海上力量。

    结果这才刚到红海,噩耗就传回东京。

    两艘宙斯盾,一沉一废。

    大日本帝国海军的旧梦,还没真正启航,就被两枚从天而降的导弹砸进了海底。

    有日本网友在论坛里发帖:

    “这不仅是日本海军的葬礼,也是对我全部信念的一记耳光。我们都相信了宙斯盾的无敌,都相信了日本海军能在需要的时候保护日本,但雾岛号沉入红海的时候,它保护了谁?它甚至连自己都没有保护住。”

    下面的回复一片哀嚎。

    “天塌了。”

    "大和民族的海军,完了……"

    “完了……全完了……”

    “为什么会这样?我们出发前是何等的雄赳赳气昂扬,那是带着全体国民的希望啊!”

    “我们为什么要替美国人去送死?”

    "岸信夫必须辞职!是他把我们的军舰送进了坟墓!"

    “首相也必须给国民一个交代!”

    “天照大神抛弃我们了吗?大日本帝国海军的梦想,还没启航就破灭了啊!!”

    “醒醒吧,帝国早就亡了。”

    ……

    “哈哈!”

    江北大笑。

    这个时候,他已经退出了游戏,在看日本雅虎新闻。

    一条一条翻着日本网友的评论,看着一个个日本网友哭天喊地。

    江北乐得不行。

    我还是喜欢你们最初那桀骜不驯的样子。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