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35章 那么问题就来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奏也随之响了起来。

    林荔与金茜举着皇冠灯,捂着嘴兴奋地难以自拔。唯一让她们感到可惜的就是……妈蛋日文啥的他们听不懂啊跪!要怎么跟着唱?还怎么跟着唱?

    爱的好累tat……

    唱完《cafe》之后没有像先前那样快速进入下一首歌,五人貌似有话要对粉丝说,纷纷在台上徘徊着。

    最先开口热场的是李胜励,他换了一身服装,黑色的牛仔衬衫配着印有克罗心标志的背心,梳着帅气的大背头,满脸的汗水。他握着话筒,对着台下的粉丝高喊了句“名古屋的粉丝们,真的是好久不见”,引来了一片欢呼声。

    接着他们按照往常一样说了几句对vip们表示感谢的话,觉得长久以来被粉丝们支持着爱护着是莫大的荣幸,今后也会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bigbang。

    在下一首歌开始之前,李胜励朝着金茜所在的位置比了个爱心,摄像机记录下了这一瞬间,呈现在了大屏幕上。

    粉丝们见状统统向看台上看去,神情羡慕。有不少粉丝依稀在家熟席上瞄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还没来得及看清楚便被再一次响起的音乐转移了注意力。

    ***

    长达两个小时的演唱会在粉丝们的不舍中拉下了帷幕,林荔和金茜不但没有精疲力竭反倒更加亢奋了起来,尤其是当她们想到明天还有一场的时候。

    金茜拿起挂在脖子上的应援毛巾的一角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扭头对身旁同样满脸振奋的林荔问道:“欧尼,我们是去后台还是直接去停车场啊?”

    林荔喘了口气,拉着金茜边往房间内走去边说道:“我仔细想了想,我们还是先回酒店吧?和他们一起回去的话很不方便的啊……想想酒店门口那千千万万的大军,要是被发现一定会被乱棍打死的!”

    金茜捉摸了一下林荔的话,认同地点了点头。她收拾了一下包后给李胜励打了通电话,电话很快就被接通了,传来了李胜励略带沙哑的声音。

    李胜励清了清嗓子,痛快地一笑,骄傲地问道:“怎么样?对我的表现还算满意吗?”有一点他李胜励还是敢保证的,那就是舞台上的他绝对帅的掉渣!不帅不要钱!

    “嗯,比大诚欧巴帅一点。”金茜回想起刚才在舞台上的散发着魅力的李胜励,由衷地说着。

    特么的他听到了what!比大诚哥帅?哈哈哈哈哈!这一天果然还是来了!

    原本还因为疲惫感而瘫坐在沙发上的他立马原地满血复活,猛然坐了起来。

    李胜励觉得他再一次圆满了!这种感觉就好比——当上总经理、出仍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啊有没有!(→_→没错这话就是林荔教的)

    “你在哪儿?”李胜励的双眸里折射出了奇异的光芒,脸上是不可置信地表情。他紧紧地握着手机,迫切地问道。不行不行他一定要金茜当着他的面再说一遍这句话!他要录下来当铃声!尼玛看以后谁还敢嘲笑他!

    “还在家属席,不过已经准备和林荔欧尼先回酒店啦,怎么了嘛?”

    “等我。”

    李胜励说完这两个字后挂断了电话,和队友们打了声招呼边冲出了休息室,向金茜所在的地方跑去。

    ***

    其实今天有几位跟行程的私生饭和bigbang乘坐着同一架前往名古屋的飞机,就坐在他们的斜后方,并用手机拍下了李胜励和金茜的亲密照。

    于是演唱会结束后网络上流传的不止是高清饭拍和音频,还有关于私生饭的爆料。

    [就在刚刚都很纠结到底要不要把真相说出来,不过最终还是觉得你们有权知道。我是个私生饭没错,可我没有撒谎的必要。李胜励带着正牌女友一起去日本了。至于女友是谁我觉得你们心里都清楚kekekeke]

    作者有话要说:嘿嘿嘿我写到一半的时候被拖出去过万圣节了……所以现在才更新tat

    前两天都有饭局所以没有更新!!

    小苹果们不要抛弃我好吗!!!

    qaq

    看上两张的留言量我有了深深地危机感……

    你们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是不是!

    安堆!

    啊,关于演唱会我是一边看着东京场一边写的……

    就算这样我还是觉得好难写啊摔!

    真的,那种感觉我完全表达不出来啊!

    我在今年一月的时候去首尔看了他们的秀,全程高能……

    我除了卧槽卧槽卧槽,帅帅帅,天天天之外再也没有别的形容词。

    这种心情不知道该怎么说,只有看过才能懂。

    当然啊,看dvd你也会照样热血的!!!!!

    曾经还是个学生党的时候一边看dvd一边举着皇冠灯伪装自己在现场23333333333

    扯皮了这么多,我的目的很明显了!

    你们懂吗懂吗懂吗!//

    ps:明天争取写5000!!!!!!!

    晚安!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