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6章 军团争霸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于公平分出胜负。比赛设为分组淘汰制,对抗双方各派出一个中队的兵力。一个中队三十人,由三个十人小队组成。

    MARS精英联盟军团,自团长Mars卡卡内吉离去以后,Mars星际也不怎么勤于指挥军团集体作战,已经处在没落时期。那时,军团里报名参加的人不是很积极,就连凑够一个中队的战斗精英,都捉襟见肘,显得有点困难。

    当时,在我们之前一天的军团争霸赛中,刚刚战胜了对手的WARWOLF军团,出于长期并肩作战最亲密的友军团,他们赛后很关注接下来第二天的我们MARS将要参加的争霸赛。

    WARWOLF军团的TeamSpeak语音频道,就在我们军团频道的上面,所以就有WOLF的战友跑下来问我们,需不需要帮手,他们表示很乐意帮助我们MARS,因为当时我们军团的不景气状况,也被友军团看在了眼里,因此作为兄弟团,他们也替我们MARS的这场比赛担心。

    Mars飞飞虽然不是我们MARS军团的首席指挥官,只有与我一样的战略指挥官军衔,但他对军团的事务一向都是很上心,在团里相当于是MARS的外联官,这场军团赛事,他自然是很积极的去张罗,登记组织参赛人员。

    平日里,Mars飞飞就喜欢到各军团的TeamSpeak频道串门,人缘极好,所以他就想从别的友军团里,借几个得力的人手过来充充数,帮忙打比赛。

    但是,作为当时MARS军团实际一把手的小雨,却说要打比赛就要靠自己军团的真实实力。结果后来,我们团并没有向任何兄弟团借用过一个人,完全是自己军团的人参赛的。

    所以当时为了凑够人数,就连像我和小雨这样不怎么会玩步兵的菜鸟,也都只好逼着报名参加了。

    作战计划部署和比赛总指挥,还是由Mars星际来担当的,但刚加入MARS军团不久的Andy却也表现得很积极,这可能是因为,比赛时我们将扮演NC一方,那是Andy玩过最长时间、所以也最有感情的阵营吧。

    于是自我感觉良好的Andy,就在TeamSpeak语音平台上,也提出了有关打比赛的诸多建议。可惜的是,因为Mars星际看不惯他,几乎不与他沟通,就更别说采纳他的意见了。

    其实Andy打仗也很不错的,和他混熟后才知道,他以前还打过职业游戏比赛得过奖的。

    还有,他后来提出要把我培养成一个合格的步战士兵,叫我不要老是依赖载具,让我联想到了“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虽然,这是因为Andy不怎么会开电磁,所以退而求其次,找的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搪塞我,但我还是很高兴并痛快的接受了,他的这个我也认为很有建树性的建议。

    因为相对于后来,Andy自己也开烦了不想再开电磁了,我更不太愿意坐他开的单程电磁,那实在是太没面子的事,几乎每次与他一道出征,都是有去无回的。

    由于Andy抱怨VS的“电磁骑士”坦克,皮薄得像饼干,稍稍一碰就会碎掉,不像他们NC的“先驱者”坦克皮厚抗打,后来我和他,都乐得抛弃电磁,下地当步兵。

    只要是我们同时在线时,Andy总爱打游戏快捷按键语“Follow me”给我,还不时提醒我,该换武器装备了,比如从激烈巷战把敌人打退了时,他就会及时地打字密语我:“换枪骑兵、脉冲星,跟我上城墙。”俨然一副长官样。

    枪骑兵是VS国特有的反装甲武器,脉冲星是中远距离步兵战武器。在自家基地围墙上居高临下,阻击外围的敌军载具和步兵攻城时,这两种兵器是最好的搭配,也是重步兵野外作战时最佳的枪械组合。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