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44章 纷飞雪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s娅娅”号吧。

    当然也不能不把Mars星际往好的方面看,说不定也是他见了我的新号“纷飞雪”等级太低,因而突发善心同情我,才告知了我的“Mars娅娅”号已经恢复可用。

    不过对我来说,毕竟“纷飞雪”这个新建的号等级确实太低,几乎一切配置都没,没有重武器,没有重型铠甲,没修理,没医疗,除了呆在坦克里面,就只能穿着笨重的机械装甲战斗,而我又不喜欢玩那个大狗熊似的机械装甲,并且新ID的我在WARWOLF军团也没人认识,因之前我是悄悄离开WARWOLF军团转去MARS军团的,也就不好意思上他们的语音平台,当然也就没有固定的司机为我开坦克,让我做炮手。

    新手号实在是受局限太多,一切都得从头开始练,很不好玩,所以权衡了之后,我也只好回头去接着玩已恢复的“Mars娅娅”号。

    想想那些伤痛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天了,该结疤了,不愉快的事,就让它随着时间一起流走好了,重要的是要开心、舒适、愉悦的活在当下。

    《PlanetSide》对于我来说,已经不只单单是一个纯粹的游戏,它就像一个真实的世界一样,存在于我现实生活的时空里。

    将近半年来,差不多天天,我都要呼吸到这个世界的空气,感受到这个世界里的风云变幻。其间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和温婉如大家庭一般的军团氛围,都深深吸引着我,魂牵梦萦着我的心。

    这个世界已经像是,一个我深爱了很久的爱人,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更别说长时间的分离了,那简直就如在我的精神世界里釜底抽薪,会使我变得行尸走肉。

    这个世界也更像是一个我的故乡家园,一旦离开了它,我就会时时刻刻都挂念着想要回去,就算是有过伤痛的旧地,我也想要去重温或者是续做,我那天马行空的游戏人生美梦,因为现实,实在是令我乏味和了无生趣。

    我不能为了一个已然不爱了的Mars星际,而放弃这个我十分热爱的精彩游戏。于是我把自己给治愈,重新整理好心情后,就又回到了《PlanetSide》游戏乐园,那个看是虚拟却很逼真的世界里。

    所以就是我又跟从前一样的,再把个“纷飞雪”挂在了WARWOLF军团的编制表格里,做回MARS军团的“Mars娅娅”。

    但随着一些老兵渐渐不再上线,MARS精英联盟军团的兵力在慢慢削弱,这个时候已经是大军团时代开始消退期。

    我们的军团长也早已经消失不见了,MARS军团基本上由小雨接管了下来,但军事作战方面的事情,仍然还是由Mars星际加上另外的首席指挥官,一起辅佐小雨。

    我很佩服小雨的积极精神,以及她时刻都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即便是团长不告而别她,她也没有因此表现出气馁,而放弃军团放弃大家。

    小雨那时要上班,但天天晚上都坚持上线一会儿,嘻嘻哈哈的在TeamSpeak语音平台上,时而训导新兵,时而与老兵谈笑风生,很努力的维系着我们MARS军团的命脉。

    只是偶尔在大家都不注意的时候,天性很爱说话的小雨,才会单独一个人挂机在某处,沉默一阵子。也许只有此刻,她才会去想想属于一个女孩子的心事吧,而把她是军团政委、现在已然是军团实际一把手的肩负责任,给暂时忘却一下下。

    后来有次和小雨聊天,我才了解到,原来她也一样是把军团当成家来看待。

    小雨和我说,她刚进MARS军团的时候,正是她爸刚刚去世不久,在她最痛苦的那个阶段,有团长Mars卡卡内吉每天陪着她玩游戏聊QQ,帮助她放宽心情,使她才得以度过了一段艰难痛苦时日。

    小雨说她刚来时什么都不懂,全都是卡内吉(大家对团长的习惯称呼),一点一滴教她怎么玩的,甚至她的号升级,都有一大部分是卡内吉帮忙练的。

    这让我联想到了Mars星际,也是帮我练了一阵子的号。看来在游戏世界里,男人想要讨好女人,一般都是从代练起步开始的。

    小雨还说,正是有了卡内吉的陪伴,才使她走出了那一段阴霾的日子。是的,看得出来,之后他们就在军团的公事方面,还有感情的私事方面,都携手并进了起来。

    小雨还情意绵绵的说,后来时间一长就成了习惯,每天下班回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打开电脑,上TeamSpeak,上游戏,感觉这里面,有一个很温暖的家在等着她一样。

    是啊,我猜想,每一个用心玩过国服《PlanetSide》的人,大都会对这个世界,有过家一般的感觉。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