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星际的脚后跟,要不就是他的后脑勺了。
我几乎无闲暇顾及到沿途的具体场景和特色,反正在我看来,感觉都一个样的闪闪发光加峭壁林立,就跟还在我们刚进来迷宫时的原地,没什么区别一样。
也不知过了多久时间了,我头也印证了之前Mars星际的预言,有一点眩晕了。
我说:“头都穿晕了,歇会儿吧。”
“啊?真晕啦,那歇会儿吧。”
不过,他又很快说道:“来,让你见识一样好看的东西。”
随后,Mars星际带我走到一个自动双开门前,进到了一个宫殿般的室内,他叫我站住,看他的表演。
但见他步上了一个天桥,走向一个巨大瀑布似的圆形光柱,随即,他的身体就缓缓的升腾起来,两臂也左右伸展开来,周身都是密密麻麻,雨点似的激光在闪耀,最后他悬在空中,良久。
首次看见这个奇异场面,又没被告知所为何事,我条件反射的第一反应,是好像看见了上帝;第二反应,恍若我变身为《最终幻想》主角,置身于某个光影场景;第三反应则是,激动的我热泪夺眶而出。
这已是我第二次为Mars星际动容落泪,我再一次沉浸在了,同时伴随着光与影的,Mars星际演绎缔造的爱情海洋里。
我只顾主观强加给自己的莫名感动中,竟然没想到要问一下Mars星际,刚才他弄的那是个什么东西,他是在幻化成仙?还是在变异重生?
但结果却是,当Mars星际听到了从耳机的另一端,传来我的抽泣声,就已先顾不上来解释他的那个“行为艺术”,只是被我吓着了似的赶忙问道:“你怎么啦?”
“没……没怎么,就是被你这个画面感动到了。”
我带着哭腔说着,看上去很美好的事物。
“哦……咳!吓我一跳,还以为你哪儿不舒服了呢。”
“你刚才那样悬空着,看上去好像受难的耶稣哎,也让我想到了《最终幻想》,好有电影画面感啊。”
看着已经落地返回了人间的Mars星际,也有所平定了心情的我,剖析着自己心里面的感受。
“这是在给模块充电,好看吧,我说过了的。”Mars星际得意起来。
“好啦,地心旅游结束,我们上去吧。”说着,Mars星际就转身带领我,走出了给模块充电的奇幻宫殿。
我们再次踏上一个个光束传送带,不一会儿,就回到了先前停放电磁的,那处比较开阔的地方,我们坐上“电磁骑士”,按来路返回地面传送区。
我们VS国的主战重型武器“鞭打者”和重型坦克“电磁骑士”,都是有外星高科技含量的。
像“电磁骑士”就是磁悬浮的,不着地,可以水陆两用,不像其他两国的重型坦克。NC国家的重型坦克“先驱者”,以及TR国家的重型坦克“徘徊者”,这俩重型坦克过河只能从桥上过,不然就得望洋兴叹。
我“漂浮”在Mars星际驾驶的电磁上,以第三视角关注着画面,感觉就跟在现实中一样,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心仪的人就好像真在身旁,因为耳机里传来对方细微的气息声,如同吹拂在了我的面颊上,恍如都能体味到那重重的男人才有的气味。
就这样飘啊飘,我们来到了我最喜爱的星球“伊斯米尔”。
触景生情,看见这几次给过我感情冲动的冰雪世界,突然想起了最近很喜欢唱的《飘雪》,于是我动情地说:“星际,给你唱首歌,要不要听?”
“好啊,老婆唱的歌,当然想要听啦。”
耳机那端一定一脸的坏笑,我想。
但管他呢,说唱就唱,反正也没第三个外人,我一点儿也不怕出糗,何况我对自己的歌唱技巧,还是有一点自信的。
然后我就找出原声歌曲来播放,跟着韩雪,唱了起来。
一曲唱罢,被我真情演绎的歌声打动了的Mars星际,激动万分的打字敲出了一句全球模式的喊话。
“Mars娅娅,我爱你!”
旋即,接踵而至,一个个“五指”(最高级别的指挥官)的强烈反应,也相继出现在了本国所有在线玩家的对话框里。
“星际发情了。”
“不用这么夸张吧,星际。”
“有病啊你,喊全球个毛!”
……
因为游戏里的全球频道和某某地图所有频道,是五级指挥官专属的下达军事命令的频道,一般不能乱用做鸡毛蒜皮的私事的,所以Mars星际才会遭到其他“五指”群起而攻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