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感谢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千户一边说着一边将搜集好的芋头粉末倒入盆中。

    “唔嗯!”尤莉也将装着砂糖的袋子到进了盆子里。

    “把粉末、砂糖还有少量的盐混起来后,一边加水…………”千户拧开水壶将里面的水倒入盆中。

    “…………一边揉起……”千户说着揉了一下。

    “揉起……”尤莉紧接着又揉了一下

    “揉起……”

    “揉起!”

    ………………

    “还是相当累人的呐!”

    “不过,总觉得手感开始改变了呢!”

    “真的呐!”千户感受一下说到。

    “啊!变得越来越糯了呢!”尤莉高兴的说到。

    “哼哼~糯糯的……”

    “哼哼~哼哼~哼哼哼~”

    “哼哼~哼哼~哼哼哼~”

    两位少女高兴的哼着歌,仿佛连身上的疲惫都随着歌儿消散在空气之中……

    “嘿咻~”

    “哼~”

    …………

    “嘿咻~”

    “唔~”

    …………

    “一~二”

    “嗯~”

    …………

    “ONE~TWO”

    “呼~”

    ………………

    少女们欢快的喊着号子,直到盆子里的粉末彻底的揉成一团。

    “唔~纽~~”

    随着尤莉和千户的拉动,面团很有粘性的拉长,然后因为重量而下垂落入了盆中。

    “嘿嘿…………”

    “哈哈…………”

    少女们相视一笑……将面团放到了烤盘上。

    “把面团展开……然后切好!”

    “接下来就只剩下烤了吗?”

    千户和尤莉一起端着摆放着切好的面团的烤盘一起送进了已经预热好的烤炉之中。

    “哇!”

    “好热。”

    两位少女被烤炉的热量稍稍逼退了一步。

    “要注意火候呢!”千户提醒到。

    “还没好吗?”没过多久尤莉就迫不及待了。

    “你也太急了吧!”

    “……已经可以了吗?”尤莉又问到。

    “还没好!”

    “差不多……”

    “还没好!”

    “拜托……”

    “没好!”

    “啊!”

    “没好!”

    “我说……”

    “没好!”

    ………………

    两位少女就这样纠缠了好一会儿,终于到了出炉的时间。

    “烤好了吗?”尤莉戴上隔温手套。

    “烤好了吧!”她再次看了看已经熄火的炉子里面那散发着香气的烤盘说到。

    “嗯~~”千户也迫不及待的弯下腰看着烤盘。

    “噢!烤好了呢!”尤莉看着取出的烤盘说到。

    “好香的味道~~”千户赞叹道。

    “感觉闪闪发光的样子呢!”尤莉拿起一根饼干看着上面犹如宝石一般闪闪发亮的砂糖说到。

    “感觉好像有些烤过头了呢!”千户看着颜色有些深的饼干说到。

    “虽然很想吃……”尤莉看着千户。

    “虽然很想吃……”千户也看着对方。

    “但是果然还是等浮波过来吧!”两位少女异口同声。

    “嘛!还有很多材料剩下呢!”尤莉看了看盆子里剩下的面团。

    “嗯!剩下很多呢。”千户点了点头。

    “呐!千酱,我们先把剩下的材料先烤完吧!”

    “嗯!”

    ………………

    “浮波酱,还没过来吗?”尤莉看着已经全部烤好的饼干说到。

    “再等一下吧!毕竟这里还是挺宽阔的。”千户安慰道。

    “喂!千户~~!尤莉~~!”少年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是浮波(酱)!”少女们异口同声。

    “嗯!好香的味道呢!你们做的?”少年看着摆放在桌子上放凉的饼干问到。

    “嗯!”少女们点点头。

    “做的很不错呢!味道怎么样?”

    “还没吃呢……”千户说到。

    “等浮波酱过来一起吃……”

    少年此时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呐!一起吃吧!”尤莉从烤盘里拿出一根递给少年说到,然后接过了千户递给她的饼干。

    “好!我们一起。”

    “一二……”

    寂静的烤炉旁响起了三声清脆的声音…………

    “好甜!”尤莉率先发表感想。

    “好吃!”接着是千户。

    “的确很不错呢!”最后是少年。

    “感觉疲劳的时候吃甜的东西很幸福呢!”千户说到。

    “嗯,是呢。”尤莉赞同。

    “谢谢你们的小惊喜!”少年感谢道。

    “我们才是要感谢你呢!”尤莉说到。

    “没错!感谢你在路上的照顾。”千户也说到。

    “…………”少年一时感动的有些说不出话来。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