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第一百零六章 开始工作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


    就在这样僵持了很久后,小米先率先忍耐不住,最后还是拿起了面前的笔纸,悲愤的开始写起稿子。

    伦也看见小米开始‘工作’,并且真的有在写东西的时候,也拿出了自己的笔记本涂涂改改起来。

    毕竟,他的确还有不少事情需要考虑和也别人进行协商的。

    而小米现在脑子却很乱。

    不仅仅是因为他刚从游戏里出来,而且他也在思考到底要在这次Comi拿出什么?

    例如在早期的Comi,大部分都是具有才能的业余漫画爱好者或者“同人组织”,所以他们大部分是为了能够大卖而创作的,比如《犬夜叉》的作者高桥留美子就是从早期Comi里走出来的创作者。

    而后期Comi的也更加多元化,虽然因为二次创作的缘故,基本还是能够找到一些模板作品。

    而小米现在头疼就头疼在这里。

    他不知道自己需要写什么?

    总不能真的写一些绅士需要的作品吧!

    即便伦也同意,但他也是要脸的人。

    他可不是某些老油条,换个马甲就敢发‘官方同人作品’的人。

    但他对于《刀剑神域》的二次同人还真的基本局限于‘本子’。

    毕竟‘本子王’亚丝娜的确是在他那个世界横扫整个‘圣战’,就算是当时大热门的幻想乡,舰娘等其他作品也仅能自保而已。

    “话说川原老贼好像在另一本作品里有写《刀剑神域》。”小米在脑海里胡乱的想着,“等一下,我记得川原老贼那家伙好像说过黑雪姬的确是桐人和亚丝娜的闺女吧。”

    小米感觉自己抓住了什么!

    “对呀!为什么我一定要写桐人和亚丝娜呀!而且《刀剑神域》也才到第二卷而已,明明可以写的东西还很多。”

    本来《刀剑神域》里就有不少人气不错的配角,就算是不久前的人气投票,亚丝娜也不也差点被‘幸党’给拉下来吗?

    想到这个,小米突然有了一个很不错的点子。

    要是幸没死会怎么样?

    要是桐人的加入,并没有导致月夜黑猫团覆灭会怎么样?

    要是他们真的一起打怪升级,那之后会怎么样?

    虽然,《刀剑神域》那‘真实游戏’的设定的确让人震撼,但一旦遇到悲剧,就会有人开始设想起如果主角规避了那些危险会怎么样?

    毕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心平气和的接受作者的剧情安排的。

    而改变剧情不正是二次创作的乐点吗?

    如果真的要按剧情走,还干嘛要写同人,直接看作者的安排不就好了吗?

    确定了新的思路,那么也就可以准备动笔了。

    小米在内心想到,“希望我的创作能够让你们得到愉悦吧。”

    ps:对昨天的咸鱼表示歉意,明天试试看能不能给大家来个3000大章,晚安。

    ps:感陈永凡,谢Lee,萨尔拉丁GOD,人渣君的陌柒,Qip氵萌萌氵小可爱,易从寒,玲灵梦,圣与天齐,爸爸爷爷666,伯虎8993,逆行.流觞,幽暗星夜,Halseisen,不败的air的推荐票。

    ps:求收藏,求推荐票(厚脸皮的求收藏,求收藏呀!!)
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