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了赶紧搜索地址,何欲生二话不说就把对方所给的地址查找在地图里,还好,这次并没有令他失望。
地址准确的显示在离地铁口相距大概几百米的地方一栋从平面上看上去是的椭圆形建筑里面,四周有很多建筑物并不是单独的一栋,这样下来违法犯罪的几率也会大大下降。
这样说的话,对方就不是虚拟的骗子公司喽?虽然十分可疑,现在在平台上完全都没有这个注册的公司名称,但是也不排除对方匿了,把账号暂时注销的可能,毕竟地点还是给出了某个建筑,但是也可能根本就不是他们自己公司随便给了一个地址的另一种可能。
虽然按这种推测下来完全搞不懂对方在搞什么,但是平台上确实没有相关的任何消息,对了既来之,则安之;确保自己签的那份补偿合同还是更重要一些,毕竟其是否具有法律效率和自己的存亡息息相关啊。
于是何欲生费劲办法查证那份昨天自己点击了同意的网络合同。
网络上一时给出确定,一时又完全否定,再三确认下何欲生也没弄到这份对自己只有好处的合同有没有作用。
都没注意到不知不觉中地铁上的人越来越少,虽说是较外郊但人也少的太奇怪了吧。
等何欲生到达目的地时候,车上除了他外似乎都没有人。
自己所处车厢里完全没有人,连旁边两间车厢都是;停了车后除了自己外,都没有其他的下车人员欸,真是奇怪,大白天的,工作日居然没有人。
空空如也的地下地铁站令何欲生感觉到一阵恶寒,突然想到,一部火车杀人狂的电影画面,这里..应该不会有什么面具突然冒出来吧..
心里想着便加快了脚步,除了自动地铁出入门以及自助的充值站,还有自动售卖机以及闪烁着五彩斑斓的广告屏幕外..似乎真的没有人。
这种时候还是把手机随时拿在手里,可以随时报警比较安全感;虽然即使有杀人狂报警也不能立即获救,但还是准备好比较好..
何欲生拿出手机,点了一下...两下..完全没有反应!!!这下该怎么办!!要是有杀人狂突然出现在下一个转角不就必死无疑???
不对!!!!现在不是自己吓自己的时候!!
没有手机的情况下那怎么到那个黑商的地点领取我的赔偿金啊!
完了刚刚一直查找对方公司的真实性、合同的合法性来着,完全没有看详细的路线啊!!!
而且这里前后四周都没有人,根本都问不到路啊!!话说这地下地铁的出入通道怎么那么长..
这破手机..怎么连开机都不能稍微开几秒呢..累死了,终于出来了..
何欲生一边摆弄着手机一边乘着电梯走出了地铁口,破手机算是完全没有用了...这下该怎么找到黑商公司呢..真是头大,心里这样想着便一步踏向街道走去,离开地铁出口的荫蔽。
好刺眼的阳光啊..下意识抬起手遮挡,眼睛难受地向太阳望去。
当空的太阳刺眼而闪耀,这无心一睹便看见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那是?
一个巨大的椭圆形建筑在不远处耸立着,像是一个巨大的...“蛋”???
看上去包裹着结构似乎非常像鸟巢建筑上的那种网状的钢结构,可是看起来却似乎比鸟巢还要高更加大...
这就是传说中的标志建筑物“鸟蛋”吗???
可是根本没有看过和这个完全有关的任何新闻啊..
难道说又弄出了什么杰出又可怕的设计..
等等!上面居然...还有一个巨大的“G”字???